2007年5月12日

敬邀


放映地點:西門町絕色影城 (漢中街52號)
放映時段:2006/5/19 (六) 9:00 pm-10:20 pm
5/20 (日) 1:20 pm-2:05 pm;5:50 pm-6:35 pm
5/21 (一)10:25 pm-11:25pm
活動網址:blog.yam.com/film2007
隧道網址:tunneltw.blogspot.com

14 則留言:

217monkey 提到...

嗚呼呼!
終於內!
期待好久
歐嘎嘎甲右甲右
愛妮呀:)))

匿名 提到...

GOGOGO!!
阿勾也會去甲右滴~~~

匿名 提到...

隧道好棒!!!

匿名 提到...

何時出DVD?

匿名 提到...

籌到經費就會去壓了
應該是暑假的事
如果有人有興趣
我們會辦網路訂購
會在這裡公告
謝謝大力關心哩

匿名 提到...

讚唷!

(請問我能不能在我的部落格作隧道部落格的連結呢?^^a)

匿名 提到...

當然!這是隧道的榮幸
謝謝嚕:)

匿名 提到...

olga 隧道很棒... 我有被感動到,
雖然覺得火燒房子與夕陽那邊的cut太短,
如同某人發言的, 確是一部很電影的電影,
我想到以前國片新浪潮時期,
希望你們很快可以出dvd...........
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問,
但那天看首映覺得那場合好像不太適合提問,
妳的思緒感覺起來應該很亂, 很激動吧^^
最想問的是...
也是當初聽妳提到故事簡述就想問的,
為什麼"妳"會想要拍(討論)父子關係的題材?
是第三者的旁觀?
還是想藉於某個特定角色的來轉化自身的感受?
妳知道的嘛...
女性編劇者在討論家庭話題或更進一步進入到父子之間(男性之間)跟男性自己去討論會有很大的不同,也或者為什麼是父子?而不是母女?做為妳第一部片的討論關係,
(不知道我問的妳能理解嗎?因為我不太會問問題^^"而且我覺得將來參展,應該會有人對這方面的問題感興趣)
...
最後,
我想說...
學過攝影真的對畫面會很有想法,
當然我知道隧道的攝影師一定很優,
不過導演的美學是主導整部片的質感,
加油囉~
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一部又一部新的作品,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娃巨細靡遺地問了這些問題.你一定很用心看片厚!
想必你也看出座談會那天歐佳的語無倫次
呵呵..這裡一定爲您詳盡解答低

1.為什麼"妳"會想要拍父子關係的題材?
也或者為什麼是父子?而不是母女?
父子關係的題材一直是我很關注的
不論是父子/父女/母子/母女
他們相對的關係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
爲什麼故事設定父子?
因為我以為男性間的情誼是比較不囉唆的
而我性格剛烈.與家父間的相處也較像是父子
不多言語.不多互動.至多是默默的關懷
再者我覺得母性出走的題材是比較困難的
不論如何.影片的初衷一如座談會時所言
為人父母的都很辛苦
我希望他們在影片裡有出走的機會

2.為什麼是第三者的旁觀?
是因為慣用語氣吧
其實如果以小阿諦的觀點來寫的話
或許故事性會強一點…

3.是否想藉某個特定的角色來轉化自身的感受?
我想我投射的是爸爸的角色吧!
寫劇本時我一直在思索人受物質生活干擾的程度.
在都市生活久了.就會沾染物慾的陋習
這些物質慾望可能是自我需求
也可能是滿足家屬的需求.或社會認同
物質的擁有成為存在價值的依據
舉凡音樂/閱讀/電影/穿著/傢俱/數位商品…
我們所謂的品味皆建立在這些物質之上
這些成為年輕的我們社交時常會交換的訊息
而父母親的庸碌也是圖給家裡安定與舒適
好比買不起房子的父母總是對孩子懷抱愧疚
沒有好工作的害怕父母情人友人們失望
“擁有物質成為與社會依存的重要憑據”緊扣著
“人們需要接收與付出證明需要與被需要”
然”需要與被需要便是因為渴望被愛包圍”
沒有人可以不倚賴愛與被愛而僅靠意志力存活
所以宗教以外的出世是不被認同的
他違背了“擁有物質成為與社會依存的重要憑據”

4.為何選擇父子做為妳第一部片欲探討的關係?
因為現階段我想把”人無法只是自己存在著”的根本問題
宣告解答.因為它困擾了我許久.再者.
我把”隧道”這樣普通不過的題材當作基礎練習
這樣簡單的課題未處理好的部分我必須檢討克服
未來或許才有餘力處理複雜的敘事

其實我不懂何謂"很電影的電影”
據我所知.電影就是造夢.
那麼隧道不是影像像夢.就是情節像夢
無論何者.我覺得它是很大的讚美
因為最初我們耽溺電影.就是追求它造夢的能力
還有很重要的就是我熱愛我的團隊並爲他們感到驕傲
他們個別都很優秀.很感激他們願意與我一起造夢…

鵬 鵬 提到...

台灣電影人論壇,邀請你一同加入!

一個非營利的線上討論區,主題為電影,對象為電影學生或電影工作者,於2006年11月02日成立,夢想成為台灣電影相關專業人士的線上交流互動平台。英文名稱為:Taiwan filmmakers gpoup,意指台灣電影工作者團體。內容包含了:電影新聞、放映資訊、比賽資訊、電影人資源區以及電影人交流區.....等。歡迎各界的電影人一同加入!

http://phpbb.guestbook.com.tw/b2/index.php?mforum=hotballoon

目前會員已突破 900 人。

也希望貴部落格可以幫我們建立友站連結!
http://img89.imageshack.us/img89/9167/logojs5.gif
http://img160.imageshack.us/img160/599/logobht7.gif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新聞真的很開心呢!!
隧道又入圍啦!!!!

加油加油!!!

一舉成為台灣之光吧!!!!

恭喜
很開心大家完成一部很棒的作品

(謎之聲:不知道啥時可以要個DVD來瞧瞧呢!!)

匿名 提到...

沒有Aki的收音及混音
就沒有今天的隧道
也是大家受了三個星期的寒風刺骨換來的
真是虧欠大家很多...
DVD快了.再剪一下花絮就行啦!

子子 提到...

hi...
我是金蓮姐..等很久都沒你們消息呢..把我忘了喔...

OLGA 提到...

怎會呢?很想念金蓮姐
希望大家能一起到台北電影節看片
重溫一下拍片時的超低溫~